結果籃球課跟第一堂真的不對TONE = =
不知為何今天兩門課都上超~久的
讓我整個囧男孩了我

天氣很好就是了今天
遲來的午餐+晚餐是燒肉+肝腸飯
真好吃=ˇ=
70元頗便宜
結果我今天花了很多錢都是在喝飲料上面
好傷ˊˋ
下次要記得把我的小壺帶來=3=

今天大家說我胖了
但是胖的地方讓我哭笑不得= =
是耳垂!!!!!!
什麼鬼啊(大怒)

排完這幾天要作的事情
發現忙到要自殺了= =
為什麼會塞這麼多事情ˊˋ
我連玩神奇寶貝的動力都沒了...

明天要上的課...我看看ˊˋ
通俗文學+志工服務+群際教育
只有最後一門最夭壽= =

管他的!
衝吧...大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