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such a b...usy day
早上10點的課其實本來不要人命的
可是昨晚睡覺的時候肚子超痛ˊˋ
半夜三四點被痛醒...
後來快天亮才又睡著
所以就要人命了ˊˋ

中午有例行開會+排戲
所以也沒辦法吃什麼好料ˊˋ
我連昨天吃的燒臘都懷念了我.

下午也是滿堂.
累死我了.
明天9點的課而且也滿堂.
我看我還是三餐都要吃比較保險
不然不餓死也累死

接下來就星期五了
上完兩堂課我就要放假了ˊˋ
上3休4!!!!

晚上的師青迎新感觸頗良多.
我也從小學弟變成要帶人的學長了呢(不要再說我是學姐(爆怒))
但是發生了一個小插曲XD
就是啊
玩遊戲玩到一半我看到教室的電腦時間是9:30
我想說.靠腰這麼晚了喔
就再待了一下想說大概10點了就閃人.

結果一回到宿舍門口我傻了
宿舍門口時鐘寫著9:14分

不過賺到時間的感覺很爽

明天...
累歸累還是加油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