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知覺的按掉了鬧鐘
最近已經到了怕睡過頭而莫名驚醒的超差睡眠品質了
偏偏事情又忙不完忙不完

下午的志工課看英文paper看到打瞌睡
誰會記得到底寫些什麼
最後整個睡死
鯉陰一直叫我坐去前面幹嘛
我不想靠你太近= =

中午部聚活像是去插花的
有去沒去好像沒差
但是學弟妹你們好寶
學長最近難得的開懷大笑

最近什麼奶茶大概都不能喝了
那個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奶茶的深深
我看你要小心一點ˊˋ

事情一多一忙我就心情很差
抬頭看著台北的天空
突然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說台北很冷漠
是啊 台北很冷漠

突然又發現自己當初一直不願留在這裡的原因
我真的很討厭孤單的感覺
就像現在空無一人的寢室
必須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煩死了

一切解脫之後
我就不要管你們了
我也有我自己的事情要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