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已經是有點年代的景品了ˊˋ(06年的)
但是他剛出的時候我就很想買了!
而且撇開各式服裝的小空(SORA)
我覺得表情做的最到位的其實就是路克薩斯(ROXAS)
今天本來要去找尋JUMP四十週年的海賊X龍珠盒玩
卻意外的發現了老闆居然山積了兩盒小路= =|||
最後用超低的600元入手(樂)

整體來說表情做的真的很到位XD



可動性就普普.這一系列的可動性似乎都只有復健病人的階段ˊˋ
(想讓小路吃到冰棒比登天還難XD)





其中美中不足的是製作時似乎太心急了!!!!
居然讓塗料互相沾黏(囧)
看這張就很明顯看到黑色塗料沾黏到小路的袖子了



腹部其實也有沾到白色顏料(只是我沒拍出來)
日後如果有機會其實很想用水彩什麼的修補一下ˊˋ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有可愛迪士尼吊飾的KEY



小路的蘇打冰棒(我玩PS2那陣子也跟著很愛吃XD)



背面倒是很乾淨XD




整體來說.
如果是原價1200我大概打死買不下手ˊˋ
塗裝需要非常改進啊...
不知道買其他隻的有沒有這種困擾.

但是小路憂鬱的眼神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