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寫考卷煉獄
然後又去試教
然後今天又去試那個英文的CASE
終於
我打卡了(淚灑)

也就是說我正式成為PSJ其中一員了> <

主任除了今天這個CASE以外
又給了我另外兩個
一次給三個學生真是有夠阿莎力
(樂轉圈)

算一算一個月可以賺個3~4000耶(哭)

然後這幾天論壇剛開完會
又是大變革
因此最近我也是忙論壇一忙好幾小時ˊˋ

不過HSJ跟論壇一起衝XDDD
我們會努力的(灑花)

那麼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要努力

PS:最近黃照岡的那新聞真是很扯XDDD
算塔羅找我還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