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把握換袋子點數的最後衝刺
跑去MisterDonut買甜甜圈當晚餐=ˇ=
以前我喜歡吃的口味很少
而且大部分都是波提
像是紅豆.抹茶紅豆.豆香等...
今天看到天使巧蘭奇
讓我眼睛一亮~~~
衝著他打著飽餡鮮奶油的招牌.
就點了一個來吃看看.

天使巧蘭奇主要是巧克力外皮.
一半灑上糖粉一半裹上草莓巧克力.



草莓的部分.裡面還有類似果粒的東西.
但是吃起來有點太甜.而且人工香料味道太重了.



這是巧克力的部分.上面是糖粉.
巧蘭奇的巧克力部分不會太甜.
也不會跟草莓衝突到.
我覺得恰到好處.
喜歡巧克力味道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濃郁就是了.



這是飽滿的奶油餡
我覺得不會太甜.剛剛好
而且的確是滿飽滿的.但又不會覺得太膩(吃兩個以上就不知道了^^|||)

附錄:
結束這次的袋子贈送之後.11/24開始要改送明年的年曆跟筆記本囉
這是DM



背後還有介紹聖誕節商品跟優待卷.



優待卷是買滿70元憑卷贈送天使系列一個喔.
我拿了兩張=ˇ=
大家想嘗鮮的最近可以去拿XD





然後這是八大通路折價卷-MisterDonut的部分
我今天去買的時候他說送完了ˊˋ
我只好拿之前MOS送的出來拍XD
MisterDonut的部分是買熱果茶跟熱拿鐵送甜甜圈
還有天使系列買一送一(最多可送五個)

趁著最近優惠多
大家趕快去吃MisterDonut吧!!!

如果你還喜歡我的分享
旁邊的工商服務給他按下去就對了=ˇ=
或是PIXNET的會員推薦上專欄也可以> <"
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