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潘裕文的夏雨詩.
而且這個諧音跟最近的天氣非常符合XD
甚至今天已經變成-下雨要濕不濕= =|||

今天參訪完北美館.
偷閒跑去西門町逛街.
根本是趟迷路之旅ˊˋ
好不容易找到前幾天鬼打牆找不到的PuffNation專賣店.
結果找不到獅子林.
我還信誓旦旦說自己找的到ˊˋ

本來是去買山小涼跟森小龍的SHOP.
想說買兩張就好.卻情不自禁買了3張
而且還又訂了3張
在獅子林裡面那間新開的店.
很難找ˊˋ
但是他生寫才賣60一張
我覺得以後都跟他買好了XDDD

結果不知不覺又花了不少錢ˊˋ
越有錢越揮霍...
小孩開冬CON也要2000多我想ˊˋ
不過還好可以變賣之前買的其他孩子的.
想當團飯但是擔不起...

天使法蘭奇很好吃耶=ˇ=
但是不是新口味其實
都怪我太疏忽ˊˋ
都沒發現它存在很久了(囧)
版友請多包涵XD

星期一還要再去逛一次=ˇ=
希望可以買個幾件ˊˋ
我要新衣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