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湊齊了10點跑去換了
結果大袋沒了就算了.
連小袋都只剩下兩款ˊˋ
剩下小黃跟小綠.
我喜歡的是小藍啊(泣)

不過既然只剩這兩款也還是要做個生命的抉擇ˊˋ
我最後選了小綠=ˇ=
因為我喜歡波堤張嘴的可愛笑臉XDD

實品照

SSL10807.JPG

SSL10808.JPG


附上說明書的介紹:
袋子本體:聚酯纖維
提把:尼龍
耐重:2KG

附帶一提
之前只喜歡吃波堤.沒想到他女朋友其實也很好吃(羞)
我的意思是說以前都沒吃過法蘭奇XD
最近吃了才發現真的很好吃>////<
也很期待聖誕節的蒙布朗ˊˇˋ


如果你還喜歡我的分享
旁邊的工商服務給他按下去就對了=ˇ=
或是PIXNET的會員推薦上專欄也可以> <"
感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