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怎麼說總是有點複雜.
突然間懷念起五月天的"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這張專輯.
裡面有我最愛的三首歌.
讓我照顧你.回來吧.超人.
每次聽都有莫名的憂鬱感.卻又不沉重.

明天又是上課Day Beginning.
衝勁用到年尾也累了我說ˊˋ
我的生活蹺蹺板.
曾經很自豪的說要保持平衡的呢.
學校.家人.朋友.寶貝.打工
四角拼圖變成五角大廈
然後變六角型.再來七角八角手插腰...
扯題了...

每次放假都放到自己空掉XDD
然後N度以為自己不用上課這樣(笑)
明天要去退選不適合我的體育課ˊˋ

下學期的課大概會正常一點...
大概...

正在度過很窮的11月底
然後迎接有錢的12月跟嶄新的2009年1月!!!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放不下的事情跟東西.
全部攬在身上的我卻還甘之如飴.
就像機車廣告的兩個羅志祥.
衝過來衝過去保持平衡.

而且還很愛錢(笑)

那麼~
12月我來了
我愛12月:)
特別是告別了這沒什麼假日的無聊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