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趟很無聊又很無言的旅行= =
跟我家兩老去的
去羅東夜市沒吃羊鋪子
去礁溪沒住溫泉會館
誰能比他們瞎ˊˋ

結果過日子過到不知道人的我
也要開始上課了ˊˋ
上課應該會開始認真寫網誌XDDDD
1.2月好荒廢

前幾天拿喇叭去羅技送修
結果他直接把我的喇叭丟到垃圾桶然後給我一個新的XDDDD
我好歹也買了快半年耶
這間公司作風實在是豪邁又豪氣
以後決定鍵盤滑鼠喇叭什麼都買他們家的了!!!!
我喜歡這種態度
真是夭壽讚的

下學期也是16學分
本來是想說要來個18比較正常
結果我忘記第二次選課時間
錯過了ˊˋ棍
只好等3年級再認真XDD
(什麼爛藉口我說)

今天大概是沒睡飽
頭痛ˊˋ
最近開始玩運彩XD
還跑去富邦開戶=ˇ=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有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
以後就可以把薪水跟要轉帳的錢存進去了!!!

喔說到運彩
為什麼會說到運彩?!
喔!!!睡眠不足
因為早上都要起來看NBA打得怎樣
結果睡眠不足XDD
希望明天能睡飽一點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