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去了一趟台中=ˇ=
有人出旅館錢XD
住很大住不用錢(笑)

生活到現在開學都兩週了
可以投機取巧的選課週離我遠去了.
所以要開始步入正軌了=ˇ=
但是最近真的好冷ˊˋ
大家要注意保暖
不是春天了嗎!!!!(怒)

常去買的壽司店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
常常多送我們一個.
之前有天下大雨.老闆娘一看到我們車車來了
就拿著雨傘衝過來要給我撐
還會幫我特製沒有芥末的壽司
有時候店家真的會把溫暖傳給顧客.
之前就是覺得他們服務很周到.人很好
才會常常去買.
我想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從事服務業
也要像這樣XD

說到服務業
之前跟透透回去桃淘吃飯
我跟透都覺得之前桃淘的老闆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給了我們很美好的打工經驗
這樣的事情現在看起來真的很溫馨啊(遠目)
雖然有時候現實真的很殘酷.
可是內心還是有小小不滿就是了.
你知我知這樣就好=ˇ=

啊~
前幾天因為該死的網路投注有點壞掉
跑去運彩店買
那個老闆娘人也很好>////<
本來是要單場投注NBA500元才會送的撲克牌.
直接送給我兩付耶=ˇ=
真開心>////<

這幾天都得到了不少溫暖XDD
在店家的身上(笑)

本學期該死的20學分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