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這種很像工商服務的標題
就是我被嚇到了XDDDD

前幾天我才剛除掉頭上一顆惱人的痘痘ˊˋ
他居然裡面不知道是卡灰塵還是怎樣.
擠出來是一顆像芝麻的黑色硬玩意.
一般不是都是白色軟軟的嗎.
這讓我很害怕
結果最近發現嘴巴下面又長一顆超大的痘痘
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痘痘還是被蚊子咬的.
因為太大了.
大概直徑有0.5公分.
而且我不管怎樣摳怎樣擠
都弄不出來.
後來好不容易擠出一點類似膿的東西.
我才確定那應該是痘痘
是上天對我熬夜又愛雞排的懲罰XD

對於這個痘痘很苦惱的我.
因為很怕它又出現黑芝麻.那會變得很難處理.
所以就跑去買兵器了XD
一直以來我痘痘都很少.
有的話也是雙手萬能.
沒想到居然遇上這麼棘手的敵人~
我就跑去買了痘痘貼XDDD

本來是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貼下去有效就好沒效再看醫生.
沒想到~~~~
貼兩分鐘
痘~~痘~~平~~了~~
整個痘痘就這樣消下去 (捧臉大叫)
真是太有趣了
以後我也要好好依賴它QQ
效果出奇超級好
雖然很古老的兵器
還是推薦給大家
急救痘痘用!!!
(但是很不透明ˊˋ)

最近運彩把之前繳的千把塊學費都賺回來了
還倒賺真開心=ˇ=
不過倒賺的今天又輸了一點回去(默)
明天要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