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騙人文XD
因為4/1已經過了(指)
昨天透這小笨蛋居然去騙隕星媽咪.
說我跟老爺吵架不知去向.
真是夠了XDDD
為什麼我會變成騙人的主角啊?!
幸好愚人節我沒課.
所以沒被騙XD
(去年好像有被騙說老師有點名= =)

剛剛在浴室裡突然思考到.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認真打工賺錢咧XD
後來想到...
昨天買的象鼻人T恤就是解答!!!

當然不是為了買象鼻人啦XD
而是說.那種有什麼東西想買.就可以立即買下來的爽快感吧!!!
以前要買個破千的東西.
衣服也好.鞋子也好.都要問過爸媽.
因為我零用錢不夠啊ˊ口ˋ
但是現在都不太需要了=ˇ=
像是鞋子啦.衣服啦.
也比較可以買一些單價高一點的東西QQ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要打工的原因吧=ˇ=

之前老爸才說.想要什麼就自己想辦法存錢買.
而不是要求更多零用錢.
我雖然還是沒學會存錢XD
但是我用別種方式達成了=ˇ=
沒節流但是會開源!
這樣也是很不錯=ˇ=

4月到了.
差不多要來找新打工了=ˇ=
再來個家教吧=口=

買了象鼻人短T之後.
天氣變超冷(冏)
看來要等幾天才能穿出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