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乖乖上課喔我XD
但是老天爺不賣我面子 = =
害我運彩倒光光.
今天天氣不錯.也比較不冷了=ˇ=
明天希望去新竹可以順利!!!

用宿舍的爛電腦打網誌XD
其實是我偷懶沒有修好他
可是我真的覺得一定是別人弄壞的= =
因為我之前電腦有設密碼
我在想一定是有人開機.發現要密碼.直接按電源鍵關機.
周而復始萬象更新.就壞了= =
所以我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裝新的硬碟上去.
還是要等到我搬出去.
大概五月多= =

說到搬出去.
除了有自己空間以外.最近宿舍衛浴空間真是糟透了.
之前那樣我也是覺得勉強可以接受而已.
現在變超糟的.
以前至少早上起床馬桶什麼的都還滿乾淨.
現在都超髒的.不知道是學校省錢還是清潔公司擺爛= =
讓我更想早點搬出去了(囧)

現在用手機聽音樂中XD
因為我電腦隨時會當機= =
沒音樂我會慌張XDDD
只好出此下策=ˇ=

好啦= =
快閃!!!!不然電腦又要當了
(剛剛就當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