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會扯喔=ˇ=
超會扯的~~
簡直就是扯爆了~~



是扯鈴啦XD

話說我這學期的體育是民俗運動XD
整堂課只有兩個男生XDDD
最重要的是
老師以為我是女的(冏)
之前代課的這樣以為也就算了.
沒想到正式的老師也這樣以為啊啊啊啊啊啊
點名單上不是有F(emale)跟M(ale)嗎= =
我是M!!!是M啊!!!!(那誰是S?)

我還在想什麼時候要跟老師坦白XDDD

民俗運動除了跳土風舞以外.
就是扯鈴了喔=ˇ=
我小時候奇蹟似的會扯鈴.
因為我手很笨XD
但是卻會扯鈴.
所以就選了這堂課

今天學會拋鈴.
跟老師說的一樣.
拋鈴看起來超厲害的!!!!
但是其實很簡單XD
拋的好~爽~啊~~~~
學到一招可以唬人唬很大唬不用錢的
科科

明天沒課=ˇ=
真開心~~~~
最近想去動物園不過沒錢ˊˋ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剛剛看到Friday在應徵外場服務生
我興致勃勃想去報名
結果大寶貝說什麼Friday是要看臉的.我哪會上.
= =
又不是牛郎店!!!
而且看臉.我臉也...臉也...
反正我覺得沒那麼慘吧!!!!!!

可惡= =
五樓你說看看我會不會上.
如果有五樓而且回答了的話.
我就去應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