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房子
我是還滿滿意的=ˇ=
(滿意到滿溢喔~(好冷= =))
雖然大寶貝覺得有點小
但我其實不太在意坪數
畢竟也是一人住(偶爾可能變成兩人住)

我整個被雙門冰箱吸引了啊啊啊啊~~~~
吸很大~~~~

五月大概就要搬進去了=ˇ=
(樂)
要好好的想一下要怎麼擺設我可愛的房子=ˇ=

今天除了看房子外
還吃了小飯館兒!
不過是在有點飽的情況下吃=ˇ=
所以美味程度有扣分QQ

還吃了COLD STONE喔!!!
超好吃的>////<
雖然很甜XD
服務生都很親切呢=ˇ=
不過也是要有折價或買一送一才會去吧=口=

明天要跟把拔去簽約=ˇ=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
還要去宜得利跟IKEA買東西~~~
啊~
搬家始動!
有沒有人要送我東西XD
上面要寫喬遷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