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才睡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他就這樣發生了
起床的時候有點賴床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他就這樣發生了
考的東西很難沒自信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他就這樣發生了
走到月台車子從我面前開走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他就這樣發生了

然後我就崩潰了XDD

早上起床就在想停修的事情
因為那科沒去上幾次
要考試才發現事情大條
老師聽說歷屆考很細

然後一到月台車就走了
下一班車是半小時以後
坐上去到台北大概也進不去考試了ˊˋ
這是上天的旨意(好屁)
所以最後就沒去ˊˋ
決定該科期中停修
跟豐臣秀吉說掰掰
跟德川家康說掰掰
跟松尾芭蕉說掰掰

那麼期中考週就這樣結束了
總覺得好偷吃步~我是阿機師XD
超機的XD

下週搬家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