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寶貝睡到今天幾點給你猜
猜一下咩
...
猜看看啦~


我們睡到...
晚上五點(冏)
雖然是早上6點睡的
但是也太會睡了吧XDDD

買完新家的東西之後
身上的錢瞬間緊縮!!!!
超縮的
跟用了新歡縮得妙一樣縮=..=

於是
我剩下這幾天就噴了ˊˋ
怎麼說呢
大概剩下500元左右
要過4天ˊˋ
天哪讓我死了吧...

今天查了一下台北市垃圾分類的政策
天哪殺了我吧殺很大殺不用錢
台北國垃圾袋超貴貴很大貴不用錢
而且分類分很大分不用錢
ˊˋ
加上昨天去量櫃子時路過的便當店
那嚇死人的價錢
排骨飯整整是中壢的兩倍

原來師大夜市真的很便宜(冏)
至少還有75元的燒臘
份量也還OKˊˋ

我看以後都去我們學校地餐吃飽再回家
又有免費飲料又不用自己清廚餘
也不用製造垃圾=..=+

五月新生活始動
敬請期待
咖咪潠(ㄙㄨ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