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會不會被他歌迷打XDDD
我是說東城凌啦
(這樣也是會被草苺百分百的愛好者打XD)
唉唷ˊˋ
只是要說自己常常忘東忘西啦

今天忘記拿要寫報告用的資料
害我浪費16元ˊˋ

回宿舍整理出一~~~~脫拉庫的東西
大概有神奇寶貝種類那麼多
有三大箱外加電腦主機&棉被一袋
真是累屬我了ˊˋ
家裡搬上來的也還有大概兩三箱
還有大寶貝家明天要提去的一~~~大堆東西ˊˋ
明天不知道會整理到幾點耶0.0

我第一時間要先架電腦XD
架好電腦就可以邊聽音樂邊整理房間
啦啦啦(樂轉圈)

最近真的又山窮水盡了ˊˋ
五月一號怎麼不趕快來...

搬出去之後啊
說不定又可以來做廣播了XDDDD
來收集聽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