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已經在垂死邊緣的打工終結掉了.
順便也終結了我半年的補習班打工生活.

為了打工坐車往返很累人
學生難教也很糟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而是教得好好的學生被換掉
然後還要被說學生跑掉是我的問題
(明明就有教的好成績有進步的學生.卻莫名被換掉)
這才是我討厭的地方

不管怎樣
反正我quit了
最後這兩個月加起來薪水都不到1000元
真的是義務去了這幾個月
我覺得也夠了= =

而且
我找到新打工了XDDD
這樣陰錯陽差的辭職了反而剛剛好
不過是不是被錄用還不知道
明天要去面談
希望可以成功拿到這份工作!!!

要去早睡早起身體好了

ps:麥當勞的和風芥茉醬不好吃= =我以為會像蜂蜜芥末那樣可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