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幾天的打完收工剛好相反XD
今天是打起來放
就跟去大賣場買東西買起來放的道理是一樣的
早上被喜悅的電話吵醒
是的
我錄取了~~~~(灑大花(小花已經不夠了))
找到新工作了=ˇ=
而且是個"穩定"的新工作>////<

是圖書館館員喔
算是公務員的一種XD
打電話來的主任很親切
比較不嚴肅呢QQ
大寶貝說我整個喜形於色
沒辦法啊XD
我真的不是喜怒不形於色的人
太難了對我來說XD

雖然時薪比起家教來說比較不高
可是工作時數多+工作內容沒什麼壓力
而且工作又穩定
不會突然丟工作ˊˋ
(他們甚至希望我做到畢業XD)
而且這樣的薪水量才夠我花用+存錢啊~~~~>////<

開心到睡不著覺的我XD
又跑去南機場吃飯呵呵~~~
本來以為自己的證件照沒在身上
(應徵的時候還掃描自己學生證上去然後裁切成電子檔交出去= =)
真是太蠢了我
後來在自己的抽屜裡發現XDDD
還好沒去快速沖印機拍照

雖然今天熱暑了
熱到我都快中暑
但是還是很開心~~~
我有工作了!!!
我有收入了!!!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