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跟變胖沒有關係XD
而是我感冒了= =+

上班的第一天
正在慶幸說工作輕鬆又不用舉輕拿重(最近超愛這字眼)
圖書館裡的大家對我又很好
超開心的下班回家去之後

腳在公車上酸痛了起來= =
還想說是站太久了嗎?
但是明明就還好啊
我逛街走好幾小時也不會這樣啊
真奇怪

然後回到家洗個澡
發現頭好像有點暈又有點痛
沒有多想就睡了
然後凌晨三點多全身像著火一樣
是的
我發燒了= =
而且是高燒

大寶貝幫我買了普拿疼跟舒跑
吃完藥總算是出了點汗
燒也降下來一些= =
但是還是沒有退燒= =
早上去看醫生的時候
櫃檯護士聽到我感冒發燒好像很慌張XD
幫我量耳溫的護士也是
害我一瞬間以為自己進去是要被篩檢還是被隔離
結果
因為我這輩子都沒出過國
也沒跟船醫有什麼來往
(王傳一~(囧))
所以就被當成一般的感冒病患

昨天幾乎可說是完全不太能動的狀態
上班一天就請假 超囧
結果今天去看到大家看到我都很高興
我還很納悶
結果阿姨說他們昨天在討論說我是不是做一天就不要做了
害我啼笑皆非XD

大家對我這麼好
工作內容又輕鬆
哪會不做啊科科~~~

我的圖書館員生活 GO Fight!!!
(我的社教機構經營要被當了我的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