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不太情願
雖然我一路上一直想說會不會有人要走它
但是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最後還是靠自己的雙手殲滅了它

對= =
就是我家兩大袋的回收物

很丟臉的帶著他們
(一紙袋的空瓶+一垃圾袋的便當盒+兩個超大的礦泉水瓶(5800ml那種))
帶著這三樣東西分兩次拿去學校丟

雖然我查了又查沒有法律規定不可以把回收物拿去學校放
畢竟它是回收物
但是這莫名的恥辱感是從哪來的>///<

總之是處理掉了= =+

文產的成品被老師讚賞
感覺很不錯
雖然我沒做什麼事情XDDD
不過怡恩居然大剌剌的在PPT上開老師玩笑
超屌= =+

最近對面搬來一對情侶
人好似不錯=ˇ=
但是我嚇到人家女生了QQ
他進來我剛好要出去
他關完門轉身就被我嚇到了XD

越來越熱鬧了啊(茶)
昨天兩戶都是一對一對
剩下我孤拎拎啊
時間真湊巧= =+

明天又要繼續上班了
ˊ口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