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明天就開始連假了耶
因為我週三沒課
剛好早人家一天放XD
大寶貝回台南去了
中午賴床賴到不行的我ˊˋ
遲到還大剌剌走進教室被老師目擊XD
老師都記得我名字耶
我覺得他一定注意我XD
但是我還是很有膽一直遲到= ="

下午去龍安上班
超~級悠閒的
本來想說城中已經夠悠哉
龍安更悠哉
但是就會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啊
沒什麼事情讓我無聊到跑去上書XDDD
還去看讀者天地以前的投訴XD
希望我不要變成被投訴的 科科
跟張大哥聊天時
發現原來圖書館也是會遇到一些特殊案例的=口=
而且張大哥還跟我說
有時候要堅持對的事情
不能太軟
不過我覺得城中龍安的大家每個都超軟的XD
感覺就很容易被欺負QQ
我也是XD
但是我抗壓性不錯=ˇ=

明天再去上一天班就放假一天
最近上班上完都有點累=口=
感覺能量都被消耗殆盡了呢
而且晚上還下起雨@口@
梅雨季來了嗎= ="

明天要去做排版作業
然後上班
上完班趕夜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