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進化XD
看一下這篇的發文時間應該就可以了解...
這時間我應該在...
嗯...呃...在忙

最近終於空出腦子的思緒
稍微排列了一下這幾天該處理的學校事務與期末考試+報告
然後瞬間被腦子裡丟出來的答案壓死

或許是真的太久沒有好好認真了XD
整個人覺得自己很像根本脫離學校生活很久的人
類似職場新鮮人的那種角色
平常在腦子裡拼鬥的對象變成新台幣
然後過了一個學期Learn Nothing
好吧反正也分析過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結果
在這裡我就也不多說XD

稍微找了一下暑假要去玩的地方
當下真的感覺很想瞬間身在那裡
倒也不是生活給我很多壓力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很多壓力
可能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幼稚又愛玩還沒長大的傢伙
然後就覺得自己應該自始至終過著
小學生早上上課中午下課
寫完功課瘋狂打電動的生活
稍稍多一點大人的東西就會瞬間讓我炸裂XD

好吧
這一切都是空口無憑多說無益了
只是剛剛搜尋自己網誌
發現打上味噌這個如此通俗到炸掉的關鍵字
自己的網誌卻出現在第二頁
AMAZING
先說好
我可沒有付錢給YAHOO打廣告

薪水昨天進來了
有穩定工作的感覺出奇的好
到現在每每回想我的工作環境.工作內容.工作地點
都讓我爽到會笑XD
錢多事少離家近?
大概就是這樣=ˇ=
難怪老爺一直說
圖書館員絕對可以排上史上最涼工作排行榜前三名

嘖嘖=ˇ=
總之
暑假快來...
我要我的日文.旅遊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