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幹了搜尋自己網誌這種蠢事
然後發現
YAHOO的排名默默上升到第一頁了XD
如果每天這時候打網誌前都給他搜尋一下
會不會上升到第一名啊XD

早上老爺睡覺被吵醒
理由我就不贅述
但是這事件中某個人很過分= =
害我家老爺想睡睡不好
當下很生氣超想打電話去罵他

上班的時候稍微遲了
就有人打電話來了是怎樣ˊˋ
有這麼趕下班喔
讓我有點微慍
因為我印象中每次到他們也都是有事情要再忙一下
大概30分左右才會走的= =
雖然遲到是我不對
可是火車誤點我也沒辦法
嘖嘖

晚餐買了家門口每次都香噴噴的蘿蔔絲餅
蘿蔔絲+豆沙的只要45元
而且放涼了還是超好吃
吃到心情很好=ˇ=
不過好像沒啥人知道
(但是非凡好像有報過 而且每次都一堆人排隊買 很誇張)

最近術士玩起來之後
想來體驗一下近戰系的快感XD
這幾天要開小隻聖騎玩玩
有稍稍看了一下資料顆顆=ˇ=

上班時下了大雨
幸好剛好到了圖書館所以沒淋濕ˊˋ
抖抖
晚上還要開會+看DVD
再來才是練聖騎
突然覺得自己事情多多=ˇ=
但是暑假快到了!!!

興沖沖PS一下:我帶了OPEN將的咖擦比到圖書館來.想說開收據什麼的拿出來很炫.
沒想到...今天都沒人要開收據ˊˋ...放在圖書館怕被別人拿去用或弄丟.看來還是帶回家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