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城中上班了
今天突然感覺很busy
事情接踵而來呢=..=
不過我還是處理的很好啦嘿嘿=ˇ=

今天也帶了open將咖擦筆
超~~~忙的= =
我一直拿著他簽名簽名簽名!!!!
大概簽了快20次
收據什麼的
覺得自己好像明星= =
還好沒有讀者要我在名字上面加上愛心什麼的

而且昨晚不知道發什麼瘋
我嚴重懷疑是因為喝可樂
又睡不著ˊˋ
導致我今天整個很沒精神
超囧的

不過這一天還是順順的過了
真好
不知不覺六月剩一半
大部分的課下週就要結束了
好快啊時間ˊˋ

六月趕快過去吧=ˇ=
七月是快樂出遊日!!
昨天老爸打來稍微問起課業
這次歐啪說的很心虛XD
總覺得有很多科有點危險ˊˋ
科科

不管如何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不差
對了
今天帶著一袋回收物到巷口的7-11去
因為他門口有貼可以代收(聽說沒收還會被罰)
結果我去到那裡
那值班阿姨說他不知道有這回事ˊˋ
我囧了他也囧了
後來他很好心讓我拿到他們地下室去放
他說阿婆都會來收
整個很感謝他QQ
他說看我積了很多好像也很困擾

是啊!!!!
我超困擾的= =+
明天要去買糧食了
家裡沒喝的了= = 
下學期一定要排一天是倒垃圾跟回收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