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哲學的標題喔xd
其實是要說
城中跟龍安的工作內容雖然一樣
但是忙碌度真的差很大

今天先跑城中
晚上又回龍安
感受特別深刻xd

中午家拍我睡過頭ˊˋ
虹瑾學姊居然先ㄌㄠˋ跑
拍出龍蝦般的跳躍照片的我好炫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寄給我xddd
會的話我要放大大張在msn顯示圖上

蓮花好像不來
他幹麻不叫彼特呢
這樣就一定不會來
叫蓮花感覺就跑很快
(寶騰蓮花xd)

星期一赫然發現沒有事情
但是搞不好要上班
如果要上班就有點悲慘= =
因為我不想在颱風天上班XD

難得昨晚睡了個好覺
作息時間恢復正常
=ˇ=
看完盛夏光年
被張睿家電到(樂暈)

他們倆真的演的很好耶
張孝詮標準異男作風啊!!!!!
XDD

不知道為啥今天打字好HIGH
今天希望不要再晚下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