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城中
第一次感覺到錢很難賺XD
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量大概是我5月份兩週的工作量吧@@
從12點半到城中開始
就幾乎沒有坐下來過

好不容易把排隊人潮刷完
接著就是要貼外館的tag
貼完之後又是人潮
人潮完又是外館的tag
偶而還會亂入放CD或是幫讀者找書
申請證件等等的情況
然後讓我更混亂

蓮花果然沒影響北部
希望中南部也一切安好
最近在計算7月的支出跟收入
發現...
就算賺了錢還是不夠啊=口=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悶)
原因大概是出在4天3夜的宜花行XD
不過我真的需要假期ˊˋ
一定要去
勢在必行

但是要節省支出啊
為了讓支出變少
而且最近電話費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我的重擔
我決定以後都不回電或打電話了!!!!
每次都為了求快
想說用打電話的
然後就不知不覺聊起來
殊不知每通5min的電話
累積10天就要400多ˊˋ
快瘋了
加上我申請了簡訊套餐
19元可以享受每月15封簡訊
所以以後如果你打來沒接
那就準備接到:你找我幹嘛
的簡訊(我已經把這個訊息存在草稿夾.隨時拿出來用)
就算有事我也都用簡訊!!!
不要再打電話了XD
省錢大作戰!

下週二即將開電台
為了這次專業的電台
我決定要順便開一個報台之類的
專門給聽眾用的=ˇ=
暑假要來了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