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不是消磨時間下的產物
也不是騙p幣用的(毆)

只是最近在圖書館工作啊
看盡人生百態(遠目)
其實是覺得很有趣啦XDDD

有明明說沒要玩電動卻借了電腦之後真的在玩電動的
口嫌體正直小男孩
也有來借書說我要借這些書可以嗎
我都好想回答一次不行試看看的媽媽
或者是一家人在圖書館從我上班到下班都沒離開
媽媽不用帶小孩回家吃飯嗎ˊˋ
也有借了很多偉人傳記
感覺就很想變偉人的女大學生XD

真的很有趣=ˇ=
或者是天天來看股票的伯伯
每天都跟我一起到閉館才走XD

總之真是人生百態XDDD
而且圖書館裡還有
一個整天摸魚打混寫網誌而且還笨到忘記把儲藏室的門關好導致自己下不了班很著急的打電話給保全公司又很害怕在黑漆漆的圖書館裡面走來走去找出到底是哪裡沒關好最後遲了二十分鐘下班的笨蛋圖書館員

(本篇文章 主站限定 )
(其實是我懶得轉過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