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睡了一宿
昏沉中看到你的簡訊
想說些什麼
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
何況你正熟睡著呢

後來反覆想了幾回
才漸漸理出頭緒
原來
你也跟我有一樣情緒

和去年不同
今年的我們各自奔忙
或許還是不可避免的膩在一起
但總不似去年的朝夕相處

其實
還滿高興的
原來不是只有我陷在這樣的情緒裡
不是只有我感到寂寞

但情況不似我們想的那麼糟
不是嗎
或許晚了點
但只要想
我就可以飛到你身邊

倒也不是為了工作
還不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年紀
只是希望暑假能充實些
一年一年總要有些變化

所以請別擔心好嗎
我還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