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個小時候很有名的藥品廣告
唉呀!!!
不是三支雨傘標啦
也不是撕撕啦= =
怎麼都是些有的沒的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正太
一邊流鼻涕
一邊說
我感冒了~馬麻不准我出去玩

今天上線的人好少= =
大概都出去玩了吧(遠目)
但是我要上班
所以圖書館不准我出去玩(淚奔)
平常都還滿多人陪我聊天的耶XD
今天少很多> <
害我好無聊XD
(明明是在上班吧你這死孩子)

不過明天上完班就放假了
呀比!(好老派的歡呼)
最近圖書館晚上人好少
可能是因為少了讀書的少男少女們
但是我一度懷疑是我臉很臭嚇跑很多讀者XD
但是我很親切啊~~~~~

今天去洗照片
那店員毫不猶豫勾了小姐耶
在訂單上
會不會太詭異
是因為我有雲鬢嗎???
是因為雲鬢嗎???
可是龍太郎也有雲鬢啊XDDD

算了= =
我也已經習慣了啦

晚上買了麵包卻不太餓
準備拿來當宵夜=ˇ=
夏CON周邊八月再訂
不然我身上也沒錢(有打工還沒錢XD)

最近晚上回家沒魔獸玩
反而不知道要幹麻XDDD
今天回去玩吧!

晚上遇到一個人名字叫做柯X文
我一直想笑XDD
好想問他跟柯博文是兄弟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