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鳥了
鳥到黑特板標重現江湖在標題欄
搞什麼鬼= =

吵死人的死國中生
還有該死的媽媽每次都把這裡當托兒所
小孩丟著就在那裡看報紙
吵鬧也不管
有夠沒家教= =
超爛.SUCK!
然後小孩還很天真想寫投訴單
白痴啊= =
投訴單就我們收的啊
一堆官腔你如果喜歡看就多投幾張
浪費地球資源
而且還惡人先告狀

我上班的地方不是公家單位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被拖欠薪水= =
照理說10號11號就要進來
這不也是你們說的嗎
到現在都15號了還要最多五個工作天
是怎樣
幹.你放假我就活該倒楣要被你欠薪水喔
王八
公家機關還這樣
時間到了不給錢

晚上又叫了燒臘= ="
一人也外送的燒臘真的很炫
但是他問我說今天也只有一個嗎
我覺得好心虛XD
到底是他可憐還是我可憐= ="

補個黑特點
奇怪耶
放附件都是我的事情就對了
媽的
你們就都不會收到附件啦
怕被罵的話
你們就每次收到每次放啊

堆在那裡一堆還不是你們搞出來的
還敢叫我放
還說什麼害你都被罵

你沒手喔不會自己放喔
城中業務量比這裡大這麼多
人家就都每次收每次放
而且還心機很重探我口風
怎樣
我之前說跟家人這次說跟朋友錯了嗎?
你爸我愛怎樣講就怎樣講啦
跟朋友跟家人關你屁事喔
還記我之前怎樣說
還拿出來吐槽

昨天發現那之前六塊錢事件不翼而飛的袋子上
明明寫著6/26號收6塊錢
我都沒拿出來噹你了
還敢吐槽我
套句瓦哥說的話
幹你媽的炸死你全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