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每天都把在這裡的時間
以及能做的事情
都發揮到淋漓盡致

今天終於比較不吵的圖書館
超級大太陽的外面
晚上的小小地震
讓我嚇出一身驚慌
希望去宜蘭花蓮不會碰上
可以一切安好

好吃的雞肉飯
NYC的新單曲
店員跟我說不會出台壓的意思是?
我很幸運
還好我有買到
DOCHI?

時間距離出去玩越來越近
我上班卻臉越來越臭XDDD
剪了新髮型
希望從明天起可以有好心情=ˇ=
錢要進來這是重點= =

國軍最近流出來那個影片真是太驚人ˊˋ
蘋果日報也拍得太傳神
只可惜都沒有原版的影片
不然實在很想看看XD

地震來完還有颱風
但是我想這一切在週日都會完結
因為天之驕子如我
出去玩老天爺爺一定會賞我晴天四枚(因為去四天)
那麼就這樣!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