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沒有穿衛生褲XD
但是我們今天合體了

我中午就被吵起來XD
結果去吃EVANS
深深給的查理鈴聲太好笑
害我一直笑
我已經決定把它當成廣播的開頭歌

EVANS還是很好吃
我好愛他的牛肉=ˇ=

下午去上班
主任居然在
好害怕XD
很戰戰兢兢的下午
大概到5點半恢復常態XD

今天其實是很平凡的一天
雖然我有點憂鬱
不過好很多囉=ˇ=
因為RIE聽我訴苦
呵呵

昨天的九降風
...
不好看= =
看到半夜4點有種浪費生命的感覺
害我今天沒睡飽頭很痛= =

晚上回家還跟螞蟻奮戰
終於找到洞在哪
(怒)
殺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