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離家兩天發現自己家裡冷氣沒關
不知道會不會想自殺
今天慘劇就發生在我身上XD
我也只能給自己一個蠢到家的稱號

颱風聽說要來實在超級賣
這樣會影響到聚會的= =
而且副站居然跟我說他當天被家人封鎖XD
我超冏的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可以理解台灣現在很缺水
(今天倒是雨很大)
但是颱風可不可以不要來XDD

今天家附近的7-11好像火警
應該是樓上的餐廳火警的樣子
但是樓上還兼任補習班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
不過呢
我家最近的一間7-11就這樣沒了冏rz

今天真是冏冏日XD
以上

晚上還要開廣播
快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