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君悅唱歌
最近鳥事一堆又碰上颱風來攪局
人生簡直一團糟
所以要大唱發洩情緒XD

君悅真的很扯XD
因為有很多廣東歌可以唱
鄧麗欣就讓我唱好幾首XD
但是他很詭異的會一直卡歌之類的= =
卡歌又重播
很蠢 = =
或是歌一直不來XD
很怪的店

但是整體來說還OK啦=ˇ=
MAJO跟NINA根本都唱將
很厲害
我喜歡跟可以跟我匹敵的人去唱歌XD

下次真的想去唱日文歌專門店了
這樣就可以唱アイアイ傘了~~~
或者是剛出的新單曲=ˇ=

說到日文
明天早上要去上青山的第一堂日文課了呢
希望我可以跟上進度!!!!
我也要成為日文很厲害的人
跟馬廄一樣XD

颱風好像走快了
希望它快來快走
這樣聚會還有一絲希望= =
颱風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