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標題很順暢的一次完成

心情不好到現在已經幾天了
我其實算不出來
人前人後違う症候群多年後復出首度代表作
就讓我難過了這麼些天

而且比起以前
似乎真的嚴重許多呢...
這次

明明是愛的人說的話
卻怎麼也提不起勁也聽不進去
就算躺在身邊也開心不起來

說是撞牆期
但其實是我心裡生了病(?)

身邊朋友給我的鼓勵我收到了
也很感謝你們二話不說的陪我去KTV嘶吼
又或者是聽我叨叨絮絮的敘述我的煩躁

但是畢竟是人前人後違う症候群
我想我最近需要的是一個人好好的休息
然後一個人好好的整理我的思緒

其實真的不懂自己情緒起伏如此劇烈的原因
就像是我高中時也總是沒來由的哭起來
明明當時結就已經打開

私は泣きた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