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日文雙月刊
かっこういいでしょう?

每次有讀者來續借
有些人就會說
他要續約
我都要很努力才能忍住不笑
不然我可能會瞬間噴飯
因為太有趣了
續約
要哪種費率呢(笑到倒地不起)

今天上班不知怎地覺得很煩燥XD
大概是早上上日文課太有趣
相較於目前的無聊
對比差距太大吧XD
當學生真好呢
第一次有這種想法=ˇ=

アイシテル~海容~
真的是部很好看的日劇
素敵です.
但是我每集都看到超想哭
(涙たでだ)

還剩下5集
要努力看完
接下來是志田未來的14歲的母親!
(我怎麼都看這種催淚鉅作)
上一部是一公升的眼淚= =

今日、実家に帰りますよ
還帶了HSJ CON的DVD
家裡有大電視比電腦螢幕好看呀~~
今晚要跟HSJ一起唱唱跳跳

下次的日文課也很期待=ˇ=
但是是後天XD
今天晚上無廣播囉
因為我回家了嘛(笑)

不知道學日文學久了
會不會變成日本思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