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滿多想講的事情
既然都很順利的用日文表達完畢
雖然可能錯很多XD
但是有練習就有進步是吧~

下午出門打工時
下大雨超不爽
鞋子濕到無法穿出門
所以今天穿拖鞋上班XDD

不巧的是今天遲到+穿拖鞋還遇到主任= =
超慘的= =自作自受
幸好沒被罵
但是噩耗來了
明天開始我要3點10分就上班
我看我是準備3年之內就爆肝
早上9點上課.晚上還要上班
雖然這樣可以快速朝向お金持ち(備註1)的方向前進
(這是中文月刊!!出現日文要注釋)
但是我怕我還沒變お金持ち就先變成屍體.

唉唉
總之我想9月這些都會過去
突然覺得J2跟J3之間空一個月
好像是件不錯的事
至少可以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調養生息

前幾天回去
我奶奶聽說我明年暑假日本旅だ目指せ(備註2).
就興沖沖的跟我說
要贊助我2萬元XDD
超開心的啦~~
那麼!
JUMP.テゴマス
待ってください~~~(備註3)

備註一:有錢人
備註二:目標是去日本旅行
備註三: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