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才入睡
原因當然是發生了一點事情ˊˋ
雖然終於是雨過天青
但是這件事情還是要在這裡記上一筆
以後的你我才會牢牢記住

早上明明就是有摩托車載
結果還是遲到XD
一進門老師還特地跟我說早安
害我整個很尷尬XDD
今天小正太坐我旁邊XD
害我上課有點心神不寧(笑倒)

五餐很大膽嚐試了鮭魚親子丼
沒想到還是吃不完
我跟生冷食物真的不熟
但是玉子燒超好吃XD

但是因為沒吃完
所以現在好餓ˊˋ
還好XD
再45分鐘放飯(下班)
今天想吃好吃的XD

剛剛大寶貝說
NEWS的CD好像來了
真是太棒了>///<
好有效率的賣家=ˇ=
開心開心~

晚上.常常來圖書館的日本先生MSN跟我說
他忘了他的腳踏車鑰匙
結果在那之前就有人送來櫃台給我了
真是好險呢XD
不過我用日文他用中文的交談方式很蠢又很有趣XD
日文持續進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