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週六去了一趟開漳聖王廟
為什麼這幾天反而越來越衰= =
是因為我是客家人還是因為處理願望其實要排隊= =
看來還是要去一趟關老爺乾爹那裡
請他救救我的衰運= =

今天牙齒算是終於比較不痛了
但是看起來好像又停滯不會再更好的樣子
好糟
藥只剩三包
說實在我打死不想再去看牙醫了= =
快點好吧我的小祖宗QQ

昨晚其實去了把費的餐廳
終於如期舉行的七夕兩人晚宴
但是除了牙痛以外
菜很多但都不好吃是重點XD
所以其實沒有吃很多
依稀記得鳳梨蝦球一直塞XDD
讓人驚艷的只有魚ˊˋ

今天一上班就被叫去上書
最後又是丟了一箱的書給我刷
不過今天聽說是系統早上故障
那我想就放過他吧
今天不要發牢騷好了ˊˋ
但是我也是病人啊
牙齒超痛的

最近腦中一直迴響嵐的Truth
實在是太好聽了XD
還有另外一首是NEWS的歌
但是我沒有記歌名
只記得好像是只有兩人唱(MASSU跟???)
開頭是一直NANANA的那首XD
很好聽=ˇ=

我現在要吃個藥後趕緊來工作了
不然事情會處理不完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