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呢~
昨晚智齒痛+沒熱水已經是人生最大悲歌了.
大概人生的低谷也不過如此爾爾.
就像是台股到了低點總會反彈吧
你看現在還不是6.7000點

沒想到
原來我的低點還沒到啊= =

今天最後毅然決然決定要回閃光家
再洗冷水下去會死人= =

晚上上班時
阿姨跟我說
我前幾天看牙醫請假
主任氣到說要把我換掉
我說啊
我智齒發炎就已經很衰了
看病也不行?
這樣就要把我換掉
你也不想想
提早來上班我也是沒有埋怨立刻答應
每週工作六天沒休假我也是沒說什麼
我整個暑假都在工作我也是沒說什麼
我不懂耶
我到底哪裡做錯啊
生病是我的錯嗎
莫名奇妙
不明就裡的死老太婆(怒)

就這樣
我到底何時才可以擺脫這些惡耗
然後雨過天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