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實在很難得所以要打在網誌抬頭上。
我是個可憐的孩子
打從10歲那年車禍第一次吞藥(醫生說那藥不能磨)
被噎到差點死掉之後
根本不敢吞藥= =
覺得很可怕

最近幾天吃藥吃到突然間領悟了訣竅
(就像電玩裡領悟神功嗎XD)
發現吞藥的要領
剛剛就拿整顆(還滿大顆= =)的普拿疼吞了XD
一次成功!!!!
真是太好了(淚)
這樣我以後就不用在那裡泡藥泡半天
還很苦QQ

雖然我知道這很蠢
可是你要知道一個10年不敢吞藥的孩子
突然敢吞了
有多令人感動>///<

今天中午又回阿罵家吃辦桌
每次都是那間
又很難吃= =
吃最多的菜大概是
小浣熊布丁XDDDDD

後來~小姑姑送我一瓶ANNESA耶!!!
超讚的!!!
那一瓶好像要900多=口=
我超愛的防曬乳>////<
真是太棒了!

不過呢~
想去高雄也是困難重重QQ
我想去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