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花錢花很大XDD
不過有些本來就是計畫好的
像是什麼呢...
像是拍大頭照跟剪髮
是為了報名日檢=ˇ=

除此之外今天還去三聖宮拜拜
抽到下下籤(囧)
神明叫我9月做人要正直
要是說謊什麼的會被揭穿XD

本來要拿MP3去修的
但是我的保證書現在不知道在狡兔三窟的哪一窟
所以沒辦法拿去修= =
反正保固到11月
還好ˊˋ
但是也是要趕快拿去修就是了
不然不能聽...
我會瘋掉啊啊啊
現在只能靠手機苦撐待變
還好當初買了W系列ˊˋ

今天真的是去敗家的
本來想好要買的自行車水壺
後來買了隨行杯
是在Afternoon tea買的
居然要520大洋
好貴(驚)
買完才發現要是有去吃下午茶憑發票可以打九折
該死= =
我有餐點買一送一卷
而且跟飯約了下週一去吃
早知道就那時候再買= =
不過木已成舟你也不可能拆掉再把樹種回去.
所以就既買之則安之.
是可愛企鵝圖案
真是愛死我了>////<

晚餐是高價中式餐廳+港式飲茶
明皇樓真是非常HIGH 可辣死的店
除了一般餐點很有水準外
最後的甜品讓我驚艷
龜苓膏+銀耳貴妃湯+芋頭西米露
甜而不膩好到味!
茶有桂花香超好喝
連我這貓舌頭都愛
下次還想再去吃

最後隨意去SOGO逛逛(因為吃太飽)
沒想到這樣也能敗家= =
失心瘋買下又是滿版星星風格包包一枚
JANSPORT的
因為原價本身1000大洋就太便宜
還給我打八折
打到我都要骨折
不買真的會捶心肝XD
不過最扯還是我現在背的LEVIS
3折(笑)

明天上課上工.中午去水準找書+洗衣服
行程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