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上課時還想說
天氣放晴了真好
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狂風暴雨
下課時候又停了
去到西門吃完飯狂風暴雨
去完誠品武昌又停了

神經病啊雨神= =
煩死了(怒)
加上今天中元節
燒金紙
整個粉塵+碎屑+濕氣
我都快無法呼吸
跟生產時的一之瀨未希一樣了= =

不過跟MAJO出去真是開心=ˇ=
沒想到馬廄也想看皮克斯展
可惜我被約走了嘖嘖XD
大家都想看啊~
星期一要跟飯一起去看

新的手帳超可愛
舊的越看越糟糕(囧)
買的時候智商一定有退化
才會買這麼國中生的
趕快換掉卡實在
不過新的很貴= =
我最近有點偏好高價品(囧)

晚上聚餐根本沒啥吃XD
菜色...
我覺得上次我跟大寶貝去吃還比較豐盛
害我最後只好猛吃冰淇淋
現在還餓了(囧)
但是中午吃了和民
超過一天吃飯預算了
不能吃東西XDDD

明天上班上課
要一直到周日才休息呢=ˇ=
我要好好加油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