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標題是不是可以登上味噌標題最長紀錄的前幾名XD
不過真的有點煩XD
隨著下雨這件事情.
今天可以說是標準日
什麼是標準日呢
就是上課下課然後上班下班
晚上好像要開會
但是連阿德都不見蹤影
我有點擔心這次換我被棒較XD

中午吃的自助餐
因為自己太隨性不小心吃到90元XD
看來等下晚餐要好好控制
現在我又得了孕婦症
就是一直想吃某種東西
這次想吃的是
小籠包奶皇包叉燒包豆沙包
都.想.吃
我真是糟糕呀

今天的日文課是最後一堂了
突然間有點傷感=ˇ=
上堂課發現有很多人想上台大校的1.4晚上
於是我就決定雖然晚上2周但是還是投奔台大校的懷抱了XD
是日籍老師+熟悉同學
真是太好了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繼續上怡文老師的課=ˇ=

最後還是要祈禱一下
雨他媽的趕快停= =

我受夠這種濫天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