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發現大寶貝機車座墊上有白色粉末
想說
這到底是誰弄的呢
結果去吃飯時發現
靠腰咧xd
我的褲子大腿內側那一塊
都是白色粉末啊啊啊啊啊
也就是說機車座墊上的白色粉末
原兇就是我的褲子
可是我怎麼想
都想不出來那白色粉末的來源
因為根據我們的觀察呢
那粉末在坐墊上應該是去吃燒肉前
(因為吃燒肉時就發現了)
但是吃燒肉前我怎樣想都想不到這褲子上的痕跡是哪來的呀

我目前可以想到的大概就是
電影院!!!!!
這是唯一有可能的地方XD
但是我有點忘記我去電影院是穿啥褲子
總之這真是一個謎ˊˋ
聞起來鹹鹹的
感覺就像是科學麵的香料包
或是洋芋片的香味
嘖嘖ˊˋ

前幾天送修Mp3
才剛送修完三星就打來XD
本來以為是來宣佈MP3的死訊
沒想到是跟我說隔天中午就可以拿
效率一整個快!!!!
雖然接待小姐臉很臭很討厭
但是這種維修效率真不錯
不過還是改變不了我最近變心愛上Nano的事實XDDD
但是現在要存錢所以當然不會買XD

結果照理說昨天中午可以拿
我卻要大概明天才會去拿XD
沒辦法ˊˋ
我今天睡死了
喝了莎瓦之後宿醉 頭好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