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吃就算了
居然害我腸胃炎
數十年難得見到一次的慘況
跑完廁所躺下來又跑廁所
我的媽呀ˊˋ
吃了兩次張國周+5次廁所巡禮
才終於解除腹痛危機
差點上不了班ˊˋ
大寶貝昨天也腹痛
我們真是苦命鴛鴦= =

中午去光華拿MP3
真是太棒了.
三寶中的小寶終於歸隊了
免於衝動之下買下NANO的危機
不過APPLE專賣店就在我們學校綜合大樓.
所以還是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XDDDD
畢竟這就跟戀愛一樣
一來擋都擋不住
(當然現在是短暫擋住)
看他之後會不會調降再說= =+

今天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對於我這種腸胃炎病人來說
大概最好的飲食就是清粥小菜XDDDD
但是我家這附近
鬼才生的出清粥小菜咧

真是太糟糕了ˊˋ
我整個很煩惱我的晚餐啊啊啊啊
難道要吃師大夜市嗎(?)
好像有賣廣東粥
但是我最怕吃這種熱呼呼黏搭搭的東西了...
還是買個麵包什麼的好了=..=

(上班無聊到在網誌自言自語的蠢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