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愛趴大神出的產品
根本就很對我胃口
因為外型真的很華麗
(內容也以炫技為主(?))
但是一直以來都以高單價為勸誡自己的藉口

結果最近真的被NANO電到
電到後又知道要出新一代
我整個...
如坐電椅啊啊啊啊啊啊(比針氈更高一級)

最近經歷了完美計畫->破滅->絕望->另覓生路
這樣的過程之後
總算是塵埃落定的可以買下了ˊˋ
17號見真章

人有了錢果然就會作怪
但是我這個月還是要存到錢
所以大概存2000(炸)

中午吃完福勝亭
現在好餓
我正在思考等下要吃什麼XDDD

開學倒數兩天很機
我討厭開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